北京市首届水下曲棍球公开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四月池水满,龙游鱼跃门。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首届北京市水下曲棍球公开赛暨2023飞淼杯4V4北京邀请赛将于2023年4月1日至2日在北京朝阳区金盏国际体育小镇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


    本届赛事是北京市第一届水下曲棍球大赛,邀请了来自法国、新加坡等国家的世界级选手,参赛队伍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成都、重庆、香港、石家庄等数十个城市与地区,选手年龄从8岁直至60岁。参赛项目包括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女混合组、新秀组和青少年组,是国内水平最高、组别最丰富的专业赛事之一。



    届时,主办方也将面向全球进行2K画质的水下多机位实时直播,观众通过手机就可以便捷的观看水面以下的激烈对抗,直观感受中国水下曲棍球运动的无穷魅力。意气风发的选手在展现个人技巧与团队协作的同时,也将为这场全中国水曲人的盛会增添色彩,为中国水下曲棍球运动的发展再添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