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专班系列活动 2023年青少年速度轮滑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2023年3月24日-26日,城市副中心专班系列活动-2023年青少年速度轮滑挑战赛分别在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和通州奥通之翼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激烈进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承办,靖人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北京快行者轮滑俱乐部协办。




    本次比赛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在校园举办的轮滑技能赛,一个是在轮滑场举办的速度轮滑赛。24日,在学校体育馆内轮滑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轮番展示各自的技能,挑战高难度动作,一绝高低。26日,在轮滑运动中心,来自多家俱乐部的轮滑选手,在开赛前数小时已经进场热身,每个轮滑队上演了各自看家的训练方法,选手们个个神情激昂,雄心满满,志在必胜。随着发令声响,参赛选手瞬间进入状态,起步、加速、冲刺一气呵成,选手间你追我赶不相上下,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来自学校和俱乐部的青少年选手共有300余名,在不同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通过晋级赛和决赛各组产生金银铜牌选手。



    轮滑运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魅力,深受青少年喜爱,两场比赛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提供了难忘的轮滑竞技体验,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轮滑的魅力,让人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锻炼意志,为促进青少年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