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二届冬季运动会群众组冰壶项目竞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伴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北京市第二届冬季运动会群众组冰壶项目竞赛将于2023年03月25、26日(本周末)在北京大兴区奥悦国际冰壶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北京市冰壶协会、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协办。


    北京市各城区积极响应和参与“我要上市冬”主题群众性赛事活动,并通过前期的选拔组建成队。本次共9个城区参赛,包括海淀区、石景山区、顺义区、西城区、朝阳区、大兴区、东城区、丰台区、昌平区。参赛项目包括男子冰壶、女子冰壶、男女混合双人冰壶,每个项目均设置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竞赛形式包括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


    本次赛事由北京多个城区的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多,涉及年龄段广,选手们热情高涨,对即将开始的比赛跃跃欲试。在此预祝本次参赛的各代表队及选手们能够以壶会友,赛出好成绩,享受冰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