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回归!2023年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第三届全民俱乐部金腰带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丰富广大群众的赛事活动,促进北京大众体育文化增长,更好地满足大众健身结合赛事推动运动多元化需求。北京市拳击协会在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号召下,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举办的2023年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第三届全民金腰带挑战赛于3月19日在朝阳区百子湾乐力健身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拳击协会承办,北京市拳击协会综合格斗专业委员会、北京市高等院校专业管理委员会协办,人民拳胜俱乐部、乐力俱乐部、圣明拳击俱乐部等作为支持单位。


    赛前经协会竞赛部对俱乐部成年,青少年报名会员120人的审核,最后选拔出50人25场次的比赛。现场配备一辆救护车和2位急救人员应对突发事件。比赛成年组6对,青少年19对,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打拼最后青少年组10人获得金腰带,成年组3人获得金腰带,以上获得金腰带拳手将在4月29日进行“2023夜尚京动”第四届全民俱乐部金腰带挑战赛卫冕战,届时还会有更多的俱乐部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拳击比赛,有着对本市拳击项目推动和发展的积极效果,北京市拳击协会着力打造北京市体育大会拳击格斗系列赛事,为北京市拳击运动的建设添砖加瓦,推动业余爱好者的技术水平,让更多青少年参与拳击运动,爱上拳击运动。切实助力把首都体育设施建设好、体育活动开展好、体育事业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