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亮相2011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0年11月22日

  11月17日,门头沟区派团参加了以“聚焦世界城市,共享体育商机”为主题的“2010北京体育产业项目推介会暨2011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并作为大会8个重点推介单位之一进行了项目推介。
 
 
  会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门头沟区体育局局长范根源就首届徒步大会筹备背景、特点、线路及今后发展目标、运动规划、品牌价值、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会议期间,北京电视台等媒体争相采访首届徒步大会项目推介发言人,徒步大会吸引了多家业内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较高评价,认为徒步大会发展前景好、产业关联度高、群众体育示范作用强。首届徒步大会集国际性、群众性、融合性为一体,规格高、环境美、古迹多、理念好、线路多、前景广的特点配合宣传片的播放,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眼球。在整个推介过程中,门头沟区共发放徒步大会纪念画册、宣传手册、纪念品等800余册(件)。
 
  通过此次推介,使北京市民、国内外大型体育类投资公司、金融机构、体育赛事推广、运营类机构等单位对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成功举办第二届大会提前营造了声势,达到了借推介促宣传、借交流促发展的目的。同时此次推介,对门头沟区旅游资源也是一次极大的宣传,向受众人群展示京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相信此次推介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和客商来山区观光、旅游和投资,有力推动京西山区旅游、文化、休闲、体育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