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总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29日

  12月27日下午,北京市体育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在北京国际温泉健身休闲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席李颖川,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温庆云,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领导孙学才、胡蓉、苑振洲、邓少辉、徐建中出席会议,市体总第六届理事会102名理事到会,会议由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丽莉主持。
 
 
市体总主席李颖川讲话
 
  会上,市体总秘书长张朝晖对2010年体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1年的重点工作思路。随后,孙学才副主席做北京市体育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变更和增补的说明并宣读了变更和增补名单,与会理事一致表决通过增补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霞、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徐建中为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同意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芦城体校,北京市航空运动学校,东城区体育局,西城区体育局,朝阳区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变更常务理事和理事的决议,同意增补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公园管委会,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李宁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西澳瑞特公司北京分公司,泰山体育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雷霆万钧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TOM在线)等10个单位的领导为体总理事。市体育局、市体总领导为增补和变更的22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市社团办党委书记温庆云讲话
 
  市社团办温庆云书记在讲话中对市体总在体育社团管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全民健身活动、群众体育品牌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11年市级体育社团在服务民生活动中继续发挥作用。
 
 
市体总副主席孙学才宣读第六届理事会变更和增补名单
 
 
市体总副主席李丽莉主持会议
 
  最后,李颖川主席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体育社团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体育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发挥体育社团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体育社团自身建设,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社会化进程、创新工作观念等手段,进一步加强体育社团组织管理;三是要引导和激励体育社团工作健康发展,积极培育社团发展典型,大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打造群众性国际品牌赛事,全面促进体育社团的发展。希望与会理事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开创全社会办体育的新局面,营造全社会支持体育事业,共建体育事业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促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城市贡献力量。
 
 
理事领取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