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北京战袍•直通粤港澳-我要上全运”中国式摔跤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3月24日,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身披北京战袍•直通粤港澳-我要上全运”中国式摔跤项目选拔赛在北京市高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选拔赛由北京市摔跤运动协会承办,旨在选拔出杰出的中国式摔跤运动员,备战即将在粤港澳地区举行的全运会。


   此次选拔赛吸引了全市范围内20支代表队的61名男女选手参与,年龄范围从18岁到40岁不等,充分展现了摔跤运动的广泛参与性和深厚底蕴。赛事按照体重级别,设置了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每个组别又细分多个级别,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技艺、争夺荣誉的绝佳舞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级别的优胜者脱颖而出,冠、亚、季军荣誉加冕。这些优秀选手不仅收获了金、银、铜牌和获奖证书,更重要的是赢得了通往更高水平赛事的宝贵机会。同时,组委会还根据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评选出3个表现突出的参赛代表队,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以表彰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出色竞技水平和良好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及市摔跤运动协会的精诚合作和精心筹备。比赛场地设施一流,裁判员和仲裁经验丰富,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还特别关注运动员的安全保障,配备了救护车和医务人员,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确保比赛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进行。

   北京市摔跤运动协会表示,此次选拔赛不仅为摔跤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协会积累了宝贵的办赛经验。未来,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式摔跤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推动摔跤事业的蓬勃发展。

   “身披北京战袍·直通粤港澳-我要上全运”中国式摔跤项目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北京市摔跤运动协会的专业水平和强大组织能力,也彰显了北京市摔跤运动员的卓越实力和风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北京市的摔跤运动员们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为北京市的摔跤事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