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有我 体能先行”2024年度第三届北京回天地区平板支撑挑战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乐享生活 回天有我”2024年第三届北京回天地区平板支撑挑战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和北京体能训练协会承办,并由北京正德双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于2024年3月17日上午9:00在北京回天地区正德大厦盛大开幕,来自回天地区的上百位体育精英将齐聚一堂,以平板支撑为竞技平台,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争夺回天地区最强平板王的荣誉。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45岁以下女子组、45岁以下男子组和45岁以上男子组,旨在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参与。不同于传统的分组竞技方式,本次比赛将三个组别的选手同时投入比赛,这样的设置不仅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更能够激发老中青三代人的竞技热情,让比赛现场充满活力和激情。


   “乐享生活 回天有我”平板支撑挑战赛作为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逐渐成为回天地区的一张体育名片。通过这一赛事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回天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引导了越来越多的回天地区体育爱好者和社区居民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我们坚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回天地区居民的体育热情,推动回天地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共同推动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回天平板王挑战赛的到来,再次见证选手们的风采,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回天地区的体育事业将会更加繁荣,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将因此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