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1日
  2013年12月9日上午,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丽莉、督导组副组长颜纳新及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李丽莉组长代表督导组对近阶段市体总秘书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朝晖同志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朝晖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联系实际、找准问题、触及灵魂、坦诚相见、开展批评、措施具体等特点。真正起到了相互批评、相互警醒、相互教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李丽莉同志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评议时指出:秘书处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学习抓的紧,广泛征求社团、区县等各方面的意见,认真进行了问题的查摆。要求秘书处领导班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同时,就下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提出可量化的、看得见摸得着、见成效的措施。
 
  最后,张朝晖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李丽莉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和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虚心接收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和干部的意见,积极整改,扎实有力地开展好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