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0日

  2014年2月17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成员莅临督导。会议总结了秘书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秘书处副主任闵鹿蓓同志在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时指出,自去年8月以来,秘书处在局第六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按照体育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全市体育社团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教育,真诚开门纳谏,认真对照检查,周密组织实施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带动了秘书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圆满完成了对全市体育社团的年检、换届、成立及业务指导等各项任务,为全市体育社团进一步开展创新和工作定位奠定了工作的基础,实现了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秘书处工作圆满完成,并科学规划了全市体育社团工作思路,促进了体育社团利用自身优势全方位投入服务全民健身事业的工作热情。

 

  对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闵鹿蓓同志强调,要着力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监督检查,要以更好的作风保障体育社团改革创新工作的开局,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动力,更加务实地推进体育社团“四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的自身建设,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穿自身建设始终,给予体育社团更多的指导、服务和帮助,着力把体育社团这个“枢纽型”组织打造成服务全民健身事业的坚实力量。从而,努力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期化,坚决防止“四风”反复和反弹,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得实处,确保党的事业健康永续发展。

 

  局第六督导组成员朱虹同志在讲话中,对秘书处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秘书处以正确的理论武装为导向,注重发挥领导的带头引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门搞活动,以做排头兵的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对如何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朱虹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经验,推进体育社团改革、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