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总秘书处、信息中心、新闻中心及科教处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1日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信息中心、新闻中心和科技教育处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多人,走进位于门头沟山区的京西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雁翅镇田庄村,京西永定河畔深山的一个小村,烽火岁月中锤炼出了门头沟第一位共产党员崔显芳,也诞生了京西山区第一个中共党支部“田庄高小党支部”。

  在田庄村京西第一党支部广场上,30余名党员干部高举右拳肃立在广场前的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词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一起参观了崔显芳故居和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通过历史回顾、情景再现,缅怀先烈,了解京西山区中共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坚定党的信念。

  根据局“两学一做”教育部署总体安排,四个支部及时成立教育领导小组,制定教育实施方案,广泛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四个支部的支部书记上半年都在专题教育中上党课,开展专题教育;所属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的方式,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各自岗位争当合格党员。

  下一步,四个支部将继续根据学习教育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组织好专题教育;组织好岗位争先锋活动。把“两学一做”扎实推进,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