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4日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于7月1日当天,组织协会部分党员40余人,到“随手公益基金会”进行公益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这已是协会连续第三年开展“随手”义务劳动,今年自行车运动协会党支部更是多次在随手公益开展党员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捐赠的物资进行归类、打包。在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导下,党员们按书籍、电器、箱包、衣物等进行了分门别类的拆包、分拣、归类、重新装饰、贴标签、码垛等工作。人多力量大,一上午就打包400多件,原本拥挤凌乱的库房焕然一新:箱包成垛,书籍装箱,衣物打包……

  市自协对会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过支部生活——既做了公益,得到了随手公益基金负责人的充分肯定,又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使每一名党员有了归属感。

  在体育总会指导下,市自协领导一直很重视支部建设,特别是做好协会基层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爱国主义基地接受再学习、再教育。

  面对今天的美好生活,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协会,今后将继续带领大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继续大力宣传服务社会的理念:一方面,与更多单位联手,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让支部里的193名党员带动更多的会员都能切实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努力,潜移默化地影响更多人参与进来,把它变成社会责任,发挥社会前进的正能量,让中国梦早日实现,我们的党和国家越来越强大,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