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总体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09日

  9月30日,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总体部署工作会,王品熙同志主持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批复紧密结合起来,安排部署迎接十九大、服务保障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切实强化大局意识、首善意识、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精准施管,夯实安全维稳工作基础,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问题,努力实现市体育社团系统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任务。

  秘书处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进展,王品熙主任要求大家严格落实蔡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滴水不漏;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协调联系好体育社团,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