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召开社团党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抓好体育社团党建工作,在体育社团党建岗位工作人员配齐后,2017年12月1日上午,在北京市体育社团办公中心会议室,北京市体育总会召开了由部分社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的党建工作研讨会。

  

  受北京市体育总会领导委托,北京市体育总会党建办主任张国成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社会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见。并就体育组织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上,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同志、篮球协会秘书长蔺佳俐同志结合本单位党建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党建工作为指导,以本次党建会议为切入点,力争使本单位的党建发展不断创出新局面,全面建设逐步跃上新台阶!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