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5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2019年市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7月13日上午,市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 “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开辟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受震撼、感动和鼓舞,表示将牢记这段充满血泪和抗争的历史,铭记为民族独立和自由作出贡献的革命先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将抗战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本市体育社团事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满腔热情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