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8月3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国成以“提高学习能力,用理论、制度助推体育社团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课张国成书记以多年服务体育社团发展的自身经验为切入点,结合本市体育社团的发展现状及我单位实际情况,从提高学习本领的重要意义、怎样提高学习本领、提高学习本领的具体方法三个方面对助力体育社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和要求,强调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要在政治上起到引领带动的示范作用,业务上起到聚合协调的纽带作用,日常工作上起到服务管理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要有“本领恐慌”意识,正确地把握方向,培养良好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社会组织的相关理论及制度,助力体育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建水平的具体举措。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工作,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分析透彻,提出的要求明确具体,符合实际。大家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落实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