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为落实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进行了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历史贡献,深刻阐释了伟大抗战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鲜明表达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坚决态度、坚定立场。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提出的三个“共同”的倡议,宣示了中国以开放促合作的决心,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高度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给全体党员有力的实践指引。

  与会党员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立足岗位职责坚决贯彻落实。

  张国成书记指出,党员学习是重要的政治生活,集中学习为的是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把中央的声音传达给每一位党员,指导工作有明确目标。张国成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做好体育社团工作的干劲热情,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