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届家庭钓鱼比赛收竿 38个家庭76名选手参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作为本市“回天专班”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家庭钓鱼比赛于5月27日在昌平区常兴庄垂钓园举行。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


    本届家庭钓鱼比赛旨在推动本市乐享生活社区创建和群众垂钓健身活动的开展,参赛选手为居住在本市6—70周岁的钓鱼爱好者,报名以家庭为单位,直系亲属两人为一个参赛队,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38个家庭、7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为手竿钓鲫鱼和混养鱼,各赛一场,每场70分钟,以鱼获总重量确定名次。虽然比赛期间突降小雨,但选手们的兴致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顺义区的赵延刚、赵延田,房山区的张德俊、王雪艳,东城区的宋振东、陈翠云别夺得前三名。组委会为获得前20名的参赛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为16名6—15周岁的小选手颁发了鼓励奖,并授“优秀小钓手”证书。赛事组委会还专门定制了防晒垂钓帽衫、鱼护和雨衣,赠送给所有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