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手球比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为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推广手球运动。在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号召下,北京市手球运动协会将2023年5月27日、28日在朝阳区华人天下羽毛球馆举办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手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手球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励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竞赛裁判由北京市手球运动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选派,采取五人制手球竞赛规则进行,以学校或体校为单位组队,鼓励多方交流联合组队参加。设U12组和U10组两个组别,采用分组单循环的竞赛方法,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开赛,同时要求报名人员必须缴纳意外保险且通过校医检查同意后方可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将为年轻运动员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手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发掘与培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