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空手道比赛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空手道协会承办,阔别两年的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空手道比赛将于5月27日、28日在昌平一中体育馆举办。


    北京市体育大会空手道比赛始于2021年,融合了竞技和全接触,共计500多人参赛,成就了北京市最大规模的空手道赛事,涵盖了北京市学龄前儿童到高中的学生,是北京空手道习练者的一次盛会。

    阔别两年,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空手道比赛再度来袭,还是在熟悉的昌平一中体育馆,继续竞技与全接触的同场较量,本次更是增加了成人组,让北京市参与空手道项目的健身人群都有机会在这样盛大的舞台展示自己。

    北京市空手道协会一直致力于为首都空手道项目的深入发展贡献力量,参与各类赛事,为北京市空手道爱好者搭建一个共同进步、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发掘、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推动北京市空手道运动竞技水平和大众健身整体水平的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