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回天速度 乐享回天生活 2023第四届回天地区十公里健跑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5月,槐柳阴初密,夏味日益浓,不如和我们一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速度与激情!


    激情回天,创森有我,健跑先行。时至今日,回天地区十公里健跑已成功举行三届,作为亚洲最大的居住社区—回天地区的特色小众赛事,十公里健跑被越来越多的回天地区居民所熟知与喜爱。2023第四届回天地区十公里健跑将于5月27日继续邂逅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兼顾10公里、5公里两种形式,在多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填补回天地区居民以及北京市在短距离跑步赛事中的空白。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昌平区园林绿化局、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东小口镇人民政府、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由于临近“六一”儿童节,本次活动特引入亲子跑项目,快带上萌娃嗨翻天吧~ 5公里体验亲子魅力,10公里专治各种不服,还在等什么,体验大美生态昌平,为昌平创森添彩,快快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