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出京彩·2023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杯”骑行系列活动暨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第一站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踩着自行车,自由骑行于大街小巷,是一种享受;蹬着自行车,与各路大神同台竞技,是一种超越。2023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杯”骑行系列活动暨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第一站将于5月27日在大兴区北臧村绿色港湾破风前行。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交通广播承办,本站赛事由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人民政府支持协办。


    本届赛事面向全市各社区业余骑手公开报名,设男子甲、乙,女子组,U系列(U18、U16、U14)共6个组别,同时不仅有个人积分赛,也有车队积分的比拼,将个人风采与团队协作相结合。对刚开始骑行的新手朋友们我们同样双手欢迎,赛事组委会特设立体验组,让更多的人群可以加入到骑行大家庭中。


    速度与激情上演。赛事绕绿色港湾一圈,全程距离4.1公里,赛程距离短、赛道弯路多、海拔落差小将给选手追求速度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挑战,也会使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戏剧性。


    踩着单车来踏青。本站赛事地点大兴永定河绿色港湾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生态资源。内有生态林,绿色植被丰富,赛道两侧林荫相遮,鸟语花香,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可从多个位置在欣赏比赛的同时,感受燕语莺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