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定向运动比赛第一站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为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定向运动比赛第一站比赛将于5月27日在北京世园会公园进行,竞赛项目为短距离赛与积分赛。

    北京世园会公园,地处北京市生态涵养区美丽延庆,四季分明,自然风光秀丽。春天,大片的林田和绿地给人以生机;夏天,妫水河畔,鸟语花香之间给人以悠然;秋日,层林尽染,碧水蓝天,让人心境豁然开朗;冬日,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给人以纯净的自然体验。

    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快速决断的能力。

    本次体育大会定向运动比赛还将坚持节俭办赛、贴近民众、服务社区、就近就便的原则,每场赛事均邀请专业裁判执裁,以保证比赛的公正与公平。期待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共赴这场体育盛会、健康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