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家庭钓鱼比赛相约在“回天”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作为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的北京市首届“回天地区”家庭钓鱼比赛将于5月27日在昌平区常兴庄垂钓园举行。


    本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承办,北京体育广播、昌平区常兴庄垂钓园协办。活动主旨是推动本市乐享生活社区创建和群众垂钓健身活动的开展。参赛选手为居住本市6—70周岁的钓鱼爱好者,报名以家庭为单位,直系亲属2人为一个参赛队。比赛项目为手竿钓鲫鱼和混养鱼,各赛一场,每场70分钟,以鱼获总重量确定名次。获得前20名的参赛队将获得奖牌和奖品,6—15周岁的小选手将获得鼓励奖,并授“优秀小钓手”证书。赛事组委会专门定制了防晒垂钓帽衫和鱼护,赠送给所有参赛选手,并在赛场开设小市集,邀请渔具厂商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和渔具售卖。

    本次比赛共80支参赛队名额,报满截止,请有意参赛的家庭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并下载“北京市体育总会”APP报名,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