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啦啦操冠军赛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啦啦操专项委员会、北京啦啦操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全明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市啦啦操冠军赛竞赛将在北京大兴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自3月23日启动报名到5月1日为止,吸引了来自各区学校和社会团体的15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选手共计4000余人次,北京体育大会作为赛事承办单位之一,选调了60余名富有大赛经验的裁判进行执裁,并对比赛场地和设施进行全面优化,以期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并为社会贡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本次大赛将吸引大批青少年儿童啦啦操爱好者积极参与,为全市啦啦操爱好者和运动健儿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也为大力普及和推广啦啦操运动的健康、蓬勃发展,提高啦啦操运动员技术水平、增进友谊、培养感情,传播啦啦操项目积极阳光、活力自信的项目文化和以团队奉献文化为引领、以培养社会精英为目标的项目理念创造良好条件,对我市啦啦操运动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