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船承 不忘初心”航海模型主题教育竞赛暨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将开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培训计划,结合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关于北京市航海模型运动发展规划,同时,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竞赛通知,为保证北京地区选手在本年度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将2023520-2128日在石景山古城中学、世界葡萄博览园举行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红色传承 不忘初心”航海模型主题教育竞赛暨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

    本次竞赛共计有仿真模型制作赛、电动仿真模型航行赛、自由设计电动竞速赛、遥控仿真航行赛、遥控竞速赛、,共计12大项,47个小项目。所有参赛选手将全部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在为期三天的竞赛中,展开激烈争夺,特别是在疫情结束之后,首次将仿真模型现场制作正式列为竞赛项目,届时全市将有700余名参赛选手在仿真制作项目中进行角逐。各项目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奖牌。欢迎广大爱好者积极关注赛事动态。详情请关注“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