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4日

    2023年121日,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北京市芦城体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利民,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主席,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张文刚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军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刘静波当选为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刘振华当选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张文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曲棍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努力推动曲棍球运动事业优质、均衡、全面发展,开创北京市曲棍球运动新局面。


    张文刚提出工作思路:一是扎实开展普及推广工作,以“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工会、进园区”等六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广泛宣传、动员、引导曲棍球运动发展;二是完善规范各类培训工作,加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以确保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在专业、健康、规范的道路上良性发展;三是积极打造一批品牌赛事,从青少年到成年、从中小学到大学、为青少年的发展、专业队的建设、爱好者的需求提供平台和舞台。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对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履行职责使命,切实践行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政策法规和工作制度;三是要加强规范引导,通过开展行业自律、制定团体标准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打造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