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风筝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4日

    2023年12月24日,北京市风筝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刘淑靖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王博、崔郁葱、安德禄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左留标继续担任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李俊杰当选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刘淑靖表示,协会要继续规范管理,不断完善自身规章制度,努力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丰富活动形式,着力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合作,积极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人才培养,通过开展培训班等形式,努力提高本项目竞技水平。协会将在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在各位会员的密切配合及共同努力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向北京市风筝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标规划,主动作为,要在工作中做好项目顶层设计,明确和落实北京风筝运动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二是夯实基础,提升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管理,提高项目普及程度,提升风筝运动水平;三是开拓创新,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独特作用,围绕发展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实现融合发展。

    北京市风筝协会第八届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