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掼牌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2023年12月24日,北京市掼牌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掼牌协会章程(草案)》《北京市掼牌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刘森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付铮铮、王梦晨、赵洪军、韩志军、陈志斌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马可担任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周明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刘森表示,掼牌运动是开展全民健身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扬和传承中华体育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体现了体育运动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面对未来的发展,要高质量、严标准地做好协会各项建设工作,开展掼牌相关培训,打造市级掼牌赛事品牌,聚焦掼牌运动赛事供给,着力提升掼牌运动的竞技水平和普及力度,全方位扩大大众参与掼牌运动的方式和渠道。凝聚社会力量,不断加强宣传引导,使掼牌成为大众普遍接受的健康体育生活方式,形成独具特色的北京掼牌文化内涵。主动融入北京体育工作发展大局,在社会治理、区域间交流、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媒介作用,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优势,为北京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对北京市掼牌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履行职责使命,切实践行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政策法规和工作制度,要加强协会各项目的规范化建设,努力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北京市体育总会以及北京市掼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