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类社团联合党委(北京市体育组织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引领、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12月21日,北京市体育类社团联合党委(北京市体育组织行业党委)组织所属68个流动党支部前往国家体育场和中国考古博物馆开展“党建引领、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体育社会组织治理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行业引领作用,实现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体育场,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场馆设施,了解了国家体育场改造历程和保障经验,感受到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国家体育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见证了中国体育的辉煌时刻,也彰显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国考古博物馆,大家走过以时间线标注中国历史发展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的“历史大道”,开启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文明对话。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和历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北京市体育类社团联合党委(北京市体育组织行业党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激发党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北京市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