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总秘书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97日上午,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体总秘书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成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体总秘书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查摆的突出问题及主要表现、原因剖析和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并对体总秘书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体总秘书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市体育局党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到开展丰富的多样的教育活动,从研究分析制约体育组织发展瓶颈问题,到扎实开展体育组织内部治理、党建工作、发挥作用等“大调研”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紧密围绕体育组织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研究制定体育组织监管办法和大众马拉松等级等体育组织团体标准,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公园半马、京彩骑行、群众冰雪线上线下等系列赛事活动,切实推动党建引领体育组织高质量发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国成同志强调,体总秘书处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追求、强大动力、前进力量,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体育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上,集中精力落实好年度重点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